收藏本站威世動力晶片威世車業粉絲團SMART零件易購網SMART-FB粉絲團本站YouTube頻道|简体中文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4-8-19 14:10:48
  • 簽到天數: 13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升級  30%

    積分
    43
    貢獻
    0
    威望
    1
    能量
    4205
    管理該用戶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5-8 17:57:5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請問有人用過這個嗎?
    ' J: Y9 A$ ]" e  [http://www.redlineoil.com/product.aspx?pid=44&pcid=8- Q; s2 ]1 [5 x! t' p, ^/ V

    $ O0 L) B! W  ]& ^
    . A2 |5 i7 \1 z; H5 V& p$ d' I我手上有兩罐, 本來要用在另一台手排車上. 但那台已經賣了
    : I# F/ z' `- a' S把這個用在 Smart Roadster 上可以嗎?

    俱樂部推薦:威世國際,SMART晶片、零件、與電腦的專家 04-2229-100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