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威世動力晶片威世車業粉絲團SMART零件易購網SMART-FB粉絲團俱樂部Band|简体中文
alan 實名認證 

俱樂部站長

俱樂部創辦人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9-10 09:21:35
  • 簽到天數: 285 天

    [LV.8]以壇為家I

    積分
    37709
    貢獻
    580
    威望
    10000
    能量
    2654871

    華人之光勳章 榮譽勳章2 俱樂部活躍勳章 俱樂部智慧大師勳章 俱樂部熱情勳章 榮譽勳章 白金勳章 優秀勳章 黃金之星勳章 閃耀之鷹勳章 優質勳章 允許閱讀密技勳章 活力勳章

    管理該用戶勳章
    發表於 2012-5-21 23:34:58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看到義大利網站賣的車殼,ALAN我都好羨慕~後葉子板台灣原廠價一片要五千多,義大利副廠精度跟原廠一樣卻只要一兩千塊,只要原廠的1/3價格。 義大利人好幸福!車殼真便宜!

    後來~台灣有玻璃纖維的一體成型車殼出現了,價格真的很便宜,但是精密度不美,重量更是原廠的車殼兩三倍重。破一個小洞卻要換整個車頭。好像也不是辦法!

    幾個月前,又看到義大利網站開始賣FOR2車頭板件,精密度很棒,還是改良材質,不會硬化了說!

    好吧!就請ALAN我義大利的經銷商,日前幫我裝貨櫃,進了不少義大利副廠車殼給台灣車友認領喔!

    車頭三片,SMART原廠價要三萬多,這個一模一樣的副廠件,只要一萬四千。雖然比三合一的一體成型貴一點點,但是漂亮太多,且烤漆費比玻璃纖維的低很多,算一算幾乎要一樣價格,真的可以考慮看看著個!


    終於~台灣的車友可以享受便宜又大碗的車殼價格了!
    好事~恭喜!

    義大利網站精美便宜的車殼

    new.jpg

    pen2.jpg

    pen1.jpg

    realfenderset1.jpg


    frpanel3in1.jpg



    日前威世國際請義大利經銷商直送來的進口板件
    三百多片車殼!疊的比威世助理小姐都還高呀!
    pen0.jpg







    全車車頭+車尾組車頭6片組點選這裡
    車頭三片組點選這裡
    車尾三片組點選這裡
    後中保點選這裡
    前中保點選這裡
    右前葉子板點選這裡
    左前葉子板點選這裡
    右後葉子板點選這裡
    左後葉子板點選這裡

    此副廠件!精密度100%,小心坊間有人拿副廠賣您,收取您正廠零件的價格喔!(已有人發現了,請小心)
    請認名後面有SMART MADE IN FRANCE的才是正廠的(這幾天ALAN我來開課,教大家如何分辨真偽好了)。這副廠車殼的真的太精緻漂亮了~難怪有不良廠商拿來騙車友(可以告他詐欺喔


    price.jpg



    坊間有人拿副廠的零件當成正廠品賣你~而且行之有時了喔!
    又是不肖保養廠幹的好事~
    那~如何分辨正廠還是副廠品?
    1.正廠的車殼一定會有浮字打SMART的料號(7個數字加一個英文的V,再加上9個數字,例如:000 23145V003000000)
    2.副廠的後殼有被人刻意用研磨機磨掉字的記號:
    脫膜的地方比較不正齊,且有畫格子記號,上面有打REPLACEMENT PARTS(副廠品的意思),但是這個REPLACEMENT PARTS的字有時會被惡廠家磨掉。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fender1.png
    俱樂部創辦人 兼 站長 就是我,無論是SMART新舊車買賣諮詢,SMART全系列零件、改裝品、精品、診斷電腦、車上電腦修理 我通通有。SMART疑難雜症,歐美韓車系晶片、海內外技術支援。
    找我就對啦∼優質交流專線
    TEL:0939-030000  |  0988-544-000
    Skype: s-smart
    Whatapp:+886 939 030000  
    Line ID: spower   點選這裡馬上用LINE傳訊
    WeChat iD: s-power-tuning
    『俱樂部台南保修指定店』天鎰汽車 06-2521997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12-17 08:42:09
  • 簽到天數: 144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升級  4%

    積分
    1010
    貢獻
    0
    威望
    2
    能量
    100787
    發表於 2012-5-21 23:51:56 |顯示全部樓層
    車友的福音 讚!

    『俱樂部台南保修指定店』天鎰汽車 06-2521997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4-6-1 17:17:19
  • 簽到天數: 656 天

    [LV.9]以壇為家II

    升級  32%

    積分
    348
    貢獻
    0
    威望
    1
    能量
    34654

    活力勳章

    發表於 2012-5-21 23:56:10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vincent0324 於 2012-5-21 15:57 編輯

    好密合唷...讚
    ps.可以請義佬出B下巴嗎@@

    點評

    alan  有~我有看到B下巴喔! 還有水箱罩都是射出成型的。不是玻璃纖維的(比較重又不準) 還有引擎腳,升降機.....忽然發現原來義大利佬 也是COPY大王! 好多COPY的零件~ 但不知道會不會像以前有人團購引擎腳一樣,用三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2-5-22 00:05:00

    使用道具 舉報

    alan 實名認證 

    俱樂部站長

    俱樂部創辦人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9-10 09:21:35
  • 簽到天數: 285 天

    [LV.8]以壇為家I

    積分
    37709
    貢獻
    580
    威望
    10000
    能量
    2654871

    華人之光勳章 榮譽勳章2 俱樂部活躍勳章 俱樂部智慧大師勳章 俱樂部熱情勳章 榮譽勳章 白金勳章 優秀勳章 黃金之星勳章 閃耀之鷹勳章 優質勳章 允許閱讀密技勳章 活力勳章

    發表於 2012-5-22 00:05:00 |顯示全部樓層
    vincent0324 發表於 2012-5-21 23:56
    好密合唷...讚
    ps.可以請義佬出B下巴嗎@@

    有~我有看到B下巴喔!
    還有水箱罩都是射出成型的。不是玻璃纖維的(比較重又不準)
    還有引擎腳,升降機.....忽然發現原來義大利佬 也是COPY大王!
    好多COPY的零件~

    但不知道會不會像以前有人團購引擎腳一樣,用三個月就斷腳了。
    副廠的零件品質也是很重要的喔!
    其實副廠的車殼在義大利有很多廠家都有賣,但目前ALAN我挑的這個車殼品質是最棒的喔。

    俱樂部創辦人 兼 站長 就是我,無論是SMART新舊車買賣諮詢,SMART全系列零件、改裝品、精品、診斷電腦、車上電腦修理 我通通有。SMART疑難雜症,歐美韓車系晶片、海內外技術支援。
    找我就對啦∼優質交流專線
    TEL:0939-030000  |  0988-544-000
    Skype: s-smart
    Whatapp:+886 939 030000  
    Line ID: spower   點選這裡馬上用LINE傳訊
    WeChat iD: s-power-tuning
    俱樂部推薦:威世國際,SMART晶片、零件、與電腦的專家 04-2229-1000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12-6 19:21:33
  • 簽到天數: 405 天

    [LV.9]以壇為家II

    升級  40%

    積分
    170
    貢獻
    0
    威望
    1
    能量
    16939
    發表於 2012-5-22 06:45:21 |顯示全部樓層
    義佬真厲害啊!

    [推薦] 唯一有效改善換檔會頓,起步油門過慢的方法: 歐洲最大品牌,TT動力晶片,威世國際提供 www.tt-chip.com.tw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12-17 09:28:03
  • 簽到天數: 822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升級  29.33%

    積分
    494
    貢獻
    0
    威望
    2
    能量
    49230
    發表於 2012-5-22 07:36:48 |顯示全部樓層
    給你一個讚

    俱樂部推薦:威世國際,SMART晶片、零件、與電腦的專家 04-2229-1000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10-8 15:00:36
  • 簽到天數: 241 天

    [LV.8]以壇為家I

    升級  2%

    積分
    101
    貢獻
    0
    威望
    4
    能量
    9743
    發表於 2012-5-22 09:20:47 |顯示全部樓層

    [高屏區] 大藏汽車:強力推薦的優質保修廠,及SMART專賣店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11-24 15:33:26
  • 簽到天數: 18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升級  64%

    積分
    91
    貢獻
    0
    威望
    4
    能量
    8661
    發表於 2012-5-22 12:04:30 |顯示全部樓層
    後中保用量會比較兇

    0966666666
    『俱樂部台南保修指定店』天鎰汽車 06-2521997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5-22 10:08:02
  • 簽到天數: 695 天

    [LV.9]以壇為家II

    升級  57.33%

    積分
    386
    貢獻
    0
    威望
    1
    能量
    38459
    發表於 2012-5-22 17:45:45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讚"啦!!!推~~推~~

    [高屏區] 大藏汽車:強力推薦的優質保修廠,及SMART專賣店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9-22 15:37:47
  • 簽到天數: 9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升級  50%

    積分
    35
    貢獻
    0
    威望
    0
    能量
    3511
    發表於 2012-5-22 20:23:16 |顯示全部樓層
    福音阿~~~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