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sky在 2004/08/19 10:08am 發表的內容:
送油ㄛ!!
依照我的經驗!!拿個1公升的保特瓶去加油站可以加個約40元左右!8 g/ H: d' [! c
夠小s跑個十公里左右!!夠找加油站了!!' r3 y% ?0 ?# ?, W" A! S* o) \( j
但沒有保特瓶怎麼辦!!2 F3 D8 h$ F: Y3 F) ~4 {5 p
...
| 歡迎光臨 華人SMART汽車俱樂部(總站) (http://bbs.smart-party.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