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davidwang在 2004/10/14 10:46am 發表的內容:) U K, }* o" c& Q0 L
這不會是阿猴的拔拔車車吧~~
下面引用由楊瑋5078在 2004/10/15 04:30pm 發表的內容:/ D1 A: E! y* g) U
可憐ㄉ是我連B管都沒有..............
只能用想像ㄉ..............好慘............
下面引用由sillymelon在 2005/03/27 04:48am 發表的內容:
用牙膏不知道有沒有效
| 歡迎光臨 華人SMART汽車俱樂部(總站) (http://bbs.smart-party.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