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0005在 2010/05/01 02:37am 發表的內容:, s7 Y( W8 Y2 @+ D
可能是電瓶電量不足.燈警示共有4個燈泡共80幾W在閃所以電壓不穩.2 m U+ |7 r: m6 ?
你可測試一下開關大燈來回切換是否也一樣怠速會上下跳動.
如是請換電瓶吧!網拍2000元內就有了.
如不是就請高手解答.....
下面引用由penghuyen在 2010/05/01 01:16pm 發表的內容:
打給阿倫吧既然都在台中了天氣又那麼熱到威士喝個汽水也不賴哈哈$ o9 W* X- A- C& E( @3 T
亂換電瓶一個不小心可是要換錶頭的喔
| 歡迎光臨 華人SMART汽車俱樂部(總站) (http://bbs.smart-party.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