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yhz在 2007/07/09 00:14am 發表的內容:) W: _+ k7 r9 \1 d
阿~沒有啦~我沒有要去"凹"啦~2 j0 P, S/ I n. a
如果我的車這個情況是正常的~我也不會和他嚕啦~
如果只有我的車會如此~當然就是出保固呀~ u$ ]( K! P" k
高雄中華賓士目前"只有"兩次讓我不太滿意~& y0 C9 s! g& A0 n2 I" ]
...
| 歡迎光臨 華人SMART汽車俱樂部(總站) (http://bbs.smart-party.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