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yhz在 2007/07/09 00:14am 發表的內容:
阿~沒有啦~我沒有要去"凹"啦~
如果我的車這個情況是正常的~我也不會和他嚕啦~" z: p, b5 P9 M. ?2 C- h
如果只有我的車會如此~當然就是出保固呀~( w# v2 d* D ~
高雄中華賓士目前"只有"兩次讓我不太滿意~) k* }8 R$ m" s% u3 G
...
| 歡迎光臨 華人SMART汽車俱樂部(總站) (http://bbs.smart-party.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